党代表说丨安志: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书写新时代雷锋家乡的平安答卷

2022-10-16 23:24:20 红网 

党的二十大代表、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安志。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郭薇灿)“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代表,听完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10月16日,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志难掩内心地激动。他认为,报告高举旗帜、气势恢宏,描绘了民族复兴的新蓝图,开辟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是我们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作为湖南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安志从警17年来,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他关注到,报告在“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提到,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让其很受启发,“我们要在社会基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安志说。

安志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和雷锋所全体同志们一起继续用忠诚、担当和奉献扎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价值取向和衡量标准,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并继续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载体,持续做好“庭所对接”“律师进所”“三调联动”工作,积极回应化解广大人民群众诉求,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有保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书写新时代雷锋家乡的平安答卷。

作者:郭薇灿
(责任编辑:王凌轩 )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