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锋班的故事》简介

2019-11-07 15:34:45 《雷锋志》 

根据长篇小说《真诚无价之雷锋班的故事》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新雷锋班的故事》,于2011年拍摄。该剧是一部军民双拥题材主旋律作品,同时也是一部军营青春剧。编剧:孙勇、刘霖霏,导演:孟卫国,主演:潘阳、桑伟淋、李柯、高明、潘长江、王宝强等。

班长张志远所带的标兵一班突然被连队解散,并收回了学雷锋流动红旗,连长把股票迷肖浩梓、爱冲动并会武功的海涛、顺其自然的汤俊、心计很重的高攀等性格迥异并有差距的战土交给张志远,重新组成全新的一班,让他一年内必须带出一个新的标兵班。训练和生活开始后,高攀与张志远产生隔阂,海涛看不上散漫的肖浩梓,汤俊混日子训练消极。刘小斌个性鲜明思想活跃,不断地给连里制造各种麻烦,也被分到了张志远的手下。张志远针对战士们不同的性格和特点进行帮助教育,把战士们都带成了优秀士兵。张志远与田野有情人终成眷属,并继续留在部队工作。

(原内容载于《雷锋志》)

(责任编辑:刘旺 )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