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0:55:35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1.png

10月28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站来到湖南省博物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png

活动下午,湖南雷锋纪念馆一行来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3.png

活动中,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中国雷锋网10月31日讯(记者 刘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雷锋精神宣讲团成员代表前往湖南博物院、湖南航空馆参观学习,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一行来到湖南省博物院,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湖南展区是按照北京展览馆湖南展区同样内容、同等比例打造而成,分为精准扶贫三湘路、立足“一带一部”区域定位、塑造发展新优势、守护好一江碧水、十步之内必有芳草5个单元,将湖南过去十年实干争先的重大历史事件、非凡成就和光辉历程浓缩其中。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每一个模型,都吸引着大家不断驻足观看。

“看了主题成就展后,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我们家乡湖南非凡十年的显著成就和巨大变化,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湖南雷锋纪念馆党员朱莹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在湖南省的五所定向培养士官生院校之一——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雷锋纪念馆一行参观了湖南航空馆,了解了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历程。湖南航空馆内综合声光电技术、数字信息技术等科技手段,展示出的以航空装备展览、航空教育、航空科普、航空体验为核心内容,引得大家为祖国航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惊叹和自豪。

4.png

湖南雷锋纪念馆雷锋精神宣讲团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5.png

雷锋精神宣讲团为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生带来《印象雷锋》主题宣讲。

湖南雷锋纪念馆雷锋精神宣讲团开展了“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为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生带来了《印象雷锋》主题宣讲,通过《小个子的参军梦》《一段见证历史的声音》《一张褪色的存款单》等雷锋故事,讲述雷锋有梦、追梦、圆梦的历程。

“虽然雷锋已离开我们60年,存款单已褪色,但是依然能清晰听到他的声音,他的精神永远鲜活。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身影,触摸他的肩膀,以他为引领,向他看齐,朝着奉献他人的人生方向前行。”宣讲结束后,飞行器维修技术班2101班肖丰说。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