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2022-10-26 17:20:54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DSC09825_副本.jpg


10月26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研究部署全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国雷锋网10月26日讯(记者 刘旺)10月26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研究部署全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雷锋纪念馆班子成员向参会人员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因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统一思想,下一步,全馆上下将狠下功夫,学深悟透,完整准确地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引领雷锋纪念馆高质量发展。雷锋馆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中国雷锋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作用,扎实做好宣传宣讲等工作,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品牌,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