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剪绘廉洁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 长沙开展童心向党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2022-10-24 10:35:2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剪绘廉洁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抬高城市文明创建坐标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长沙开展童心向党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长沙晚报10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23日,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长沙市星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剪绘雷锋廉洁故事,传承雷锋精神”童心向党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当日的活动中,在德政园社区的党建活动室里,“新时代长沙好少年”胡郁文与大家分享了雷锋日记中的廉洁故事和自己的所思所悟。热衷公益的胡郁文一直致力于做一名传承中华文化的爱心小使者,她长期活跃在各种公益活动的艺术舞台,并在国家、省、市级艺术竞赛中屡获佳绩。

当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还从各自的学习、生活经历讲起,讲述了他们应该如何更好发掘、传承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廉洁精神,积极打造清正廉洁的好家风、好家庭的感悟。

活动中,在雷锋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还纷纷用绘画、剪纸的形式,围绕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形象,用巧妙的构思创作出一幅幅寓意深远的以廉为主题的作品。不少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手绘雷锋肖像、动手创作剪纸作品,他们对雷锋故事中的廉洁精神的感触更深,也鞭策自己更好地学习践行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