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国庆假期正常开放的公告

2022-09-29 10:03:19  来源:湖南雷锋纪念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湖南雷锋纪念馆国庆假期正常开放的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

2022年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五),湖南雷锋纪念馆正常对外开放。现将对外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馆)。

二、入馆须知:

1.我馆实行“实名预约、限流错峰、查验两码”制度。个人及团队参观请提前通过“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雷锋网或“我的长沙”APP提前实名预约,入馆时在游客中心扫描“场所码”,经工作人员查验“场所码”并扫描“预约码”后方能入馆。

2.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安检。场所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游客、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入馆。

3.所有入馆游客请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间距一米以上,减少交谈,不在展馆、故居内饮食。

欢迎游客朋友来馆参观,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湖南雷锋纪念馆

2022年9月27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