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2-09-20 19:58:31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图片

9月19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大讲堂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三楼报告厅举行。

图片

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湖南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李丽纯授课,讲述《当前国内外重大形势分析》。

图片

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全建业,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课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

图片

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认真听课。

图片

湖南雷锋纪念馆新入职干部职工分别围绕学习内容、收获与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中国雷锋网9月20日讯(记者 刘旺)9月19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大讲堂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参加。

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大讲堂邀请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湖南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李丽纯授课。李丽纯以《当前国内外重大形势分析》为题,从国际局势的复杂演变、国内经济的多重压力、当前中国的宏观政策等三个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事例、精准详实的数据以及别有风趣的讲演,让大家对当前国内外形势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真实的了解。

下午,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大讲堂上,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全建业,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课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重大观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

课程结束后,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班子成员就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认为要认清国内外的重大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学懂弄通做实,推动湖南雷锋纪念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雷锋纪念馆6名新入职干部职工也分别围绕学习内容、收获与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