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杨浩东: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习宣传贯彻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08 07:39:0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字体: 【小】 【中】 【 大】

杨浩东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上强调

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习宣传贯彻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日下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浩东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全党全社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提供了最新教材,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杨浩东肯定了我省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生动活泼开展宣传普及,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把人民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全省思想理论界、哲学社会科学界,要紧紧跟随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深入系统开展研究阐释工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学习服务和智力支持。

会上,来自宣传文化战线的负责同志、社科专家、青年学者、基层代表作交流发言。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