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调研组来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9-01 15:28:3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字体: 【小】 【中】 【 大】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8月31日,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其胜带队来长沙,就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促进城市文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雷锋纪念馆、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开福好人馆等地参观调研。在雷锋纪念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张其胜了解到讲解员侯佳蕾的外公雷孟宣和母亲雷伯元均在雷锋纪念馆工作过、三代人接力宣讲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表示要为她家三代人的传承和奉献点赞。长华社区是一个单位型社区。该社区以“组织化管理、亲情化守望、保姆化服务”为服务理念,形成了“民生直达站”“王妈妈爱心帮帮团”等服务品牌。开福好人馆目前入馆的“中国好人”已有31人。

张其胜充分肯定长沙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志愿者、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要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尚美德、践行文明,向全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