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2022-03-23 18:09:28  来源:湖南雷锋纪念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湖南雷锋纪念馆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即日起,湖南雷锋纪念馆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即日起,只接受个人预约和参观,暂停团队接待、暂停人工讲解,推荐关注“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展馆”听取语音讲解。

2.长沙国防(人防)教育馆、雷锋故居暂停开放,其余展馆和景点正常开放。

3.我馆实行“实名预约、限流错峰、查验两码”制度。个人游客请提前预约,入馆时在游客中心扫描“场所码”,经工作人员查验“场所码”并扫描“预约码”后才能入馆,同时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安检。场所码异常的游客、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入馆。

4.14日内有外省或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

5.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间距一米以上,减少交谈,不在馆内饮食。

以上防控措施,将依据上级通知和我馆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南雷锋纪念馆

2022年3月23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