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人物海报丨重访身边的雷锋:有你在,便是美好!

2022-03-15 10:10:5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启晴 郭雨滴 王聘 杨倩杰 肖文娟  字体: 【小】 【中】 【 大】

小巷里有盏灯,一亮便是11年;暴雨夜积水深,一跪疏通行人路;偶遇屋内着火,赤手空拳灭火去……长沙晚报掌上长沙《遇见小美好》 的栏目里,储存着许多温暖着这座城市的故事。这些故事的主人公,常常被身边人唤做“活雷锋”。

雷锋虽然已经离开我们60年,但雷锋精神,从未走远!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一起重访那些曾经温暖过我们的故事主角。

在离开媒体的聚光灯后,这些凡人“雷锋”们依旧用力地生活,依旧用行动诠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启晴 郭雨滴 王聘 杨倩杰 肖文娟)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