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恢复周一闭馆的公告

2022-03-14 17:23:54  来源:湖南雷锋纪念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湖南雷锋纪念馆恢复周一闭馆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周一来馆游客人数减少,为腾出周一时间做好场馆设施的全面消杀工作,我馆决定取消三月份周一开馆的安排,从下周起,恢复每周一闭馆,对外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敬请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并请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南雷锋纪念馆

2022年3月14日

另外

小编也要提醒大家

来馆参观请注意

1.我馆实行“实名预约”和“查验两码”制度。游客请提前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雷锋网、“我的长沙”APP等平台进行预约;入馆时在游客中心扫描“场所码”,经工作人员查验“场所码”并扫描“预约码”后才能入馆,同时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安检。场所码异常的游客、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入馆。

2.14日内有外省或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

3.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间距一米以上,减少交谈,不在馆内饮食。

想了解湖南雷锋纪念馆最新动态及消息,欢迎持续关注“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及中国雷锋网网站。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