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走进雷锋纪念馆,领悟昂扬奋进的雷锋精神

2022-03-09 10:37:14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梁威 梁鑫博 康锦峰 代旭睿  字体: 【小】 【中】 【 大】

雷锋日活动68.png

近日,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同志赴长沙市雷锋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雷锋日活动283.png

学员们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和雷锋故居,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积极奋进的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曾在日记中写道:“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写自己的历史……每个共产党员和每个共青团员都应该想一想,怎样来写自己的历史——我要永远保持自己历史鲜红的颜色。”

通过一则则生动的故事、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展品,学员们仿佛与雷锋进行了一次交流,充分领悟到了昂扬奋进、坚持不懈的雷锋精神。

雷锋日活动532.png

随后,学员们在报告厅开展如何传承雷锋精神的讨论活动,从各个角度表达自己的看法。通过交流探讨,多角度加深了学员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青春,属于我们这些人,属于每一个为那共同的理想而奋不顾身的人。选择参军入伍,为的正是心中的抱负,为的正是伟大的事业。而今,历史的火炬传到了我们这一代,我们更应该不忘心中的信念与抱负,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书写我们的篇章!”学员苏堪钵向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雷锋日活动566.png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