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雷锋家乡学雷锋,一缕书香献真情|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

2022-02-28 09:25:21  来源:长沙共青团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雷锋家乡学雷锋,一缕书香献真情

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

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联合会、学生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属青年社会组织:

今年是长沙对口扶持湘西龙山县第28年,在长龙两地携手攻坚共同努力下,龙山县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山教育工作近几年取得可喜成绩,其中重点援建项目龙山县华塘芙蓉小学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关怀下已于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现有学生1300多名,教师120多名,硬件设施基本配备到位,学校图书馆等软件建设相对滞后。为进一步满足龙山师生对书籍等知识学习需求,助力推动“书香湖南”建设,深入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年联合会、长沙市学生联合会、长沙市少工委办公室、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长沙市社会组织团工委决定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一缕书香献真情”爱心捐书活动。

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全市广大青年团员、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雷锋志愿者、少先队员发出图书捐赠倡议,希望全市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用大爱之光照亮龙山县青少年学习成长之路。

一、捐赠时间

2022年2月25日—3月2日

二、受捐学校

龙山县华塘芙蓉小学及其他援建学校

三、捐赠地点

捐赠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272号杜鹃楼(可快递邮寄)

联系方式:18507483855(周女士)

15173171997(胡先生)

四、书籍类别及要求

书籍类别:教师工具书、学生工具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童话故事类、绘本类书;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哲学、宗教;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综合性图书。

书籍内容:符合健康、积极向上、知识性强、图书整洁、页码完整、没有缺损,建议捐赠人在赠书上留下亲笔签名或铭章。

募捐目标:30000册。

五、捐赠方式

捐赠者在指定地点捐赠书籍,也可选择邮寄的方式进行捐赠。捐赠完成可联系工作人员,领取由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颁发的公益证书(电子版)。

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

长沙市青年联合会

长沙市学生联合会

长沙市少工委办公室

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长沙市社会组织团工委

2022年2月25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