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0-08-06 17:46:49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改2_副本.jpg

会议现场。中国雷锋网刘旺/摄

中国雷锋网8月6日讯(记者 刘旺)8月6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出席会议,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了专题业务培训辅导。雷锋纪念馆党组副书记、馆长余旭阳就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动员讲话。

会议由雷锋纪念馆副馆长刘燕主持。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湖南党史陈列馆及深业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旭阳在会上做动员讲话时表示,雷锋纪念馆要在保持“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的基础上,做到明确目标、精心准备、形成合力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同时,雷锋纪念馆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与馆内整体工作发展相结合,实现优服务、抓队伍、促工作的目标。

专题业务培训会上,丁德喜就“凝心聚力,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抓手”为题,从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原则、要求、基本内容、迎检准备等八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和专题辅导,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解读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余旭阳表示,雷锋纪念馆将围绕《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中12个测评项目、30项测评指标、54条测评标准开展创建工作,集全馆之力鼓足干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顺利实现创建目标、全面提升馆内工作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湖南雷锋纪念馆近年来持续不懈抓文明创建,在优化服务中谋篇布局、在阵地建设中开拓创新、在建管并举中固本强基、在精细管理中统筹兼顾,高标准、高水平持续推进全国一流“雷锋精神宣传阵地、文化高地和道德殿堂”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