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捐赠书籍、义务清扫......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20-07-24 16:27:26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7月22日,株洲市统计局、仙岳山街道南门社区联合举行了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我早就想要这些书了,谢谢阿姨,我一定会认真阅读……”当天下午,在南门社区,志愿者们将带来的书籍捐赠给学生们后,南门小学五年级学生龙锦锐非常开心地说。龙锦锐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看课外书籍,“这十本书,足够让我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啦!”此次公益捐书活动共送去《唐诗三百首》《论语》《诗经》等10个种类共300本课外书籍,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随后,20多名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我市醴陵故事酒吧街开展了大规模卫生清扫活动。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进一步营造了社区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据悉,株洲市统计局、仙岳山街道南门社区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结对共建单位。株洲市统计局旨在通过支持南门社区阵地建设、培养南门社区实践队伍、指导南门社区实践活动这三个方面来开展帮扶工作。

株洲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与南门社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效路径,打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确保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