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最美奋斗者”亮相湖南雷锋纪念馆,再次奏响新时代奋斗壮歌

2020-05-27 16:08:07  来源:湖南雷锋纪念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等部门在全国范围广泛开展了“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学习宣传活动最终授予278名个人、22个集体“最美奋斗者”称号。

他们默默耕耘,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他们无私奉献,在平凡中汇聚点滴中国力量;他们鞠躬尽瘁,用毕生心血织就盛世繁华。任时代变迁,这些锲而不舍、舍身忘我为祖国建设和发展,书写精彩的伟岸身影与奋斗精神永不褪色,值得我们永远歌颂与发扬。

湖南雷锋纪念馆“最美奋斗者”主题文化风雨廊、塑像广场的LED显示屏上,以海报的形式集中宣传展示“最美奋斗者”的光荣事迹及奋斗精神。当游客走进湖南雷锋纪念馆时,一幅幅精心制作的“最美奋斗者”宣传海报便映入眼帘,承载着新时代的奋斗之音,融入这座城市的记忆,走进广大游客的心中。

让我们向“最美奋斗者”致敬,

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