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特别的情人节 青岛公交车厢张贴另类"情话"传递关怀

2020-02-14 14:56:53  来源:青岛文明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2020年2月14日,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浪漫日子里,青岛322路公交车驾驶员夫妻王峰和李遥遥在车厢里张贴了一些特别的情话,在这个防疫特殊时期向乘客们传递了满满的爱意。

驾驶员王峰和李遥遥是322路线同一辆车的驾驶员,由于二人一个固定上早班,一个固定上晚班,所以虽然他们在同一个车队工作,但平时见面的时间却很少。往年的情人节,他们两个人也总是聚不到一起,常常是一个人忙碌在工作岗位上服务乘客,一个人忙碌在家中照顾老人和孩子。今年的情人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王峰和李遥遥决定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车厢里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

王峰和李遥遥在座椅背后贴上关怀“情话”

2月14日上午,王峰和李遥遥早早来到车队,在发车前对车厢进行检查和消毒工作。王峰负责清洁地面,李遥遥则拿着消毒喷壶喷洒擦拭每个扶手。除了打造干净清洁的乘车环境,夫妻二人还在座椅后方张贴了一些特殊的“情话”:“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用心守护您”“座椅扶手已消毒,一心移疫保护你”“少吃一顿饭,感情不会散”“乖~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哦”……短短几句话,向乘客们传递了满满的爱意。

夫妻二人为车厢清洁消毒

王峰说:“我们在车厢里张贴这些小贴纸,一是想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向乘客们表白,让乘客们感受到温暖与浪漫,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提示语,提醒乘客们不要因为过节而放松了警惕,现在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要做到尽量少出门,少聚餐,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赵延平)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