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长沙:雷锋派出所携手湘麓学校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2019-11-24 10:10:06  来源:“雷锋派出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雷锋号服务联盟关爱老人送温暖。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体现雷锋警察以民为本,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11月22日下午14时,雷锋派出所党支部联合长沙市湘麓医药中等职业学校党支部,一行50多人来到雷锋敬老院,共同精心开展了别开生面,深受欢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首先,雷锋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解庆武同志代表雷锋派出所全体党员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虚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邵志同志用“多一点自我关怀,少一点自寻烦恼,慢一点享受生活”的多,少,慢三字诀向老人们分享了日常生活自我保健中应当注意的事项。随后雷锋派出所和长沙市湘麓中等职业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献上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和有趣的互动游戏,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表演结束后,长沙市湘麓中等职业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为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向老人们宣传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知识。雷锋派出所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把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清新、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将精心准备的水果、药品等慰问品一一送到60位老人的房间。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又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况,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通过这次警校联动志愿服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同时增强了雷锋派出所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大家进一步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奉献爱心,成就自我。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