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致化工总厂党委的信(1959年)

2019-11-13 15:20:08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此时间是《雷锋全集》编者判定的。)


敬爱的党委和全体师傅以及青年朋友:

今天我以万分高兴的心情来参加这次大会……通过对中央文件的学习,我更认识到党的英明、伟大和正确。

敬爱的师傅们:自我去年11月间离开机关,踏入了伟大的工人阶级的队伍,我是感到非常荣幸的。由于工厂党委对我的亲切关怀和师傅的耐心指教,以及大家的帮助,使我很快地学会了新的技术。这是党的光荣,师傅们的光荣,也是我个人的荣幸。师傅们,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为完成党提出的炼钢任务而贡献出我们的一切力量。

今天我又感到十分惭愧,我入厂到现在没有为党做出多大的成绩。通过今天的大会,我明确了只有依靠伟大的党和广大群众,克服一切困难,积极热情地工作,才会做出成绩。现在我只有以实际行动,以出色的成绩来感谢党和师傅们的亲切关怀和照顾。

在这里,我向党宣誓,向党保证:

一、我保证听党的话,服从组织调配。

二、向先进学习,破除迷信,发扬敢想敢干的共产主义的高尚风格,向科学堡垒进攻。

三、保证勤学苦练,虚心向师傅们请教,求得对机械的彻底了解和运用。

四、保证百分之百出勤。

五、保证按时参加各种会议和学习,在近两年内达到能文能武的多面手。

六、不违反劳动纪律,踏踏实实地工作。

此致

敬礼

雷锋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