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一封祝贺信(1961年2月15日)

2022-08-13 11:40:43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全连的同志都高高兴兴地到和平俱乐部看剧去了,我呢?为了在春节期间给人民做一件好事,吃过早饭后,我背着粪筐,拿着铁锹到外地捡粪,大约捡了300斤粪,我送给了抚顺望花区工农人民公社,并给公社党委和社员写了一封这样的祝贺信:


敬爱的工农人民公社党委和全体社员们:

你们好!在新春佳节里,我怀着万分高兴的心情给你们写这封信,首先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工作紧张吗?生产忙吧?生活愉快吗?一切都好吗?祝你们在春节里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我是人民的子弟兵,我一定要握紧枪杆,保卫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保卫世界和平。我要永远忠于党,永远做好人民的勤务员,我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

为了贯彻和执行党中央八届九中全会的公报和决议:“以粮为纲,国民经济以农业为基础的方针。”我是一个共产党员,应该积极行动,为此我利用春节放假期间,捡了几百斤大粪送给你们公社,支援农业,我用这几百斤大粪作为春节献给你们的礼物,表表自己的心意。

敬爱的公社党委和全体社员们:

让我们在党和毛主席的英明领导下,发愤图强,艰苦奋斗,鼓足冲天的革命干劲,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为争取今年农业大丰收而奋斗吧!

此致

革命敬礼

祝你们

春节愉快

身体健康

抚顺市望花区

7343部队15分队战士 雷锋

1961年2月15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