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一封慰问信(1961年2月16日)

2019-11-13 15:13:25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敬爱的西部医院全体休养员同志们:

你们好,在这新春佳节里,我十分想念你们……我呢?从小就死去了自己的父母哥弟,剩下了孤孤单单的我,在旧社会,过着人不如狗的苦日子。解放后,在党和毛主席的抚育下,我从一个幼稚无知的穷孩子,成长为一名解放军战士,光荣的共产党员。今天党和毛主席就是我慈祥的母亲,全国6亿多人民就是我的阶级兄弟,在这革命的大家庭里,让我们共同欢度新春佳节吧。

今天我怀着万分高兴的心情给你们写这封信。首先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祝贺!精神愉快吧?生活过得好吗?一切都好吗?祝你们早日恢复健康,节日愉快。

我是人民的子弟兵,我一定要握紧手中武器,保卫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保卫世界和平。我要水远忠于党,永远做人民的勤务员。我愿为党和阶级的最高利益牺牲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在这新春佳节里,我非常想念你们,只有把自己领到的一斤苹果作为春节送给你们的礼物,以表表自己的心意。

此致

敬礼!

祝你们春节快乐!

7343部队战士 雷锋

1961年2月16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