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给郑树信的信(1962年4月12日)

2019-11-13 15:09:43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亲爱的郑树信同志:

您好,紧紧地握手吧!

来信和礼物都收到了,感谢您对我的热情关怀和帮助。您的来信我不止看过一遍,而是一字字一行行地念了无数遍。您的每句话对我的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鼓舞,对我的启发和帮助甚大。特别是您给我寄来的礼物,更使我感激不尽。

亲爱的郑树信战友:自上次会议咱俩见面,直到现在,我无时不在想念您。咱俩在一起的时间虽短,但是您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对同志无限热忱,对党无比忠诚的精神,值得我永远学习。我能与您交上朋友,感到非常荣幸。

为了更好地向您学习,以求得您帮助,我怀着万分高兴的心情写信向您汇报:

自从上次我在沈阳开完会后,就离开了连队,到外地单独执行运输任务。现在我们的工作很紧张,白天黑夜出车,简直忙得不可开交。我们在任务重,道路复杂,困难很多的情况下,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运输任务。在这段时间里,提高了技术,在艰苦的环境里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改造了思想,我很希望经常这样。

目前,我的工作学习都比较忙,身体这段时间还很结实,生活过得很不错,精神非常愉快。总之,一切都好,请勿念。

最后,让我们紧紧地携起手,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事业而共同奋斗吧!

此致

敬礼

祝好

战友雷锋

1962年4月12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