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在鞍钢授奖大会上的发言(1959年9月)

2019-11-12 14:22:49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本文是雷锋1959年9月出席鞍钢青年建设积极分子授奖大会时的发言。)

我这样一个孤苦伶仃的穷孩子,今天能够参加这样光荣的大会,心中感到十分光荣,万分感激党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的一切都是党给我的。光荣应该归于教育我成长的党,应该归于热情帮助我进步的同志们。

我懂得一朵花打扮不出春天来,只有百花齐放才能春色满园的道理。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