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在望花区军烈属、复员退伍军人代表大会上的发言(1962年8月1日)

2019-11-12 14:07:17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亲爱的各位代表们:

正当全市人民轰轰烈烈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庆祝伟大节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35周年的时候,抚顺市召开军烈属、复员退伍军人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的任务是:认真贯彻省市优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改进工作,更好地调动全市军烈属、复员退伍军人在政治上和生产上的积极性,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认清形势,努力生产,克服暂时困难,为支援前线、支援部队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会议的召开,又一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烈属、复员退伍军人的亲切关怀。我们受大家的委托,怀着极其高兴的心情出席了这次会议。在会议期间,我们听取了赵区长、王政委的报告和陈书记的指示,使我们受到了莫大的启发和鼓舞,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坚决在党的领导下,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充分发挥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做出优异成绩,争取更大光荣,用支援前线,支援解放军的实际行动来回答党和政府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我们保证做到:

(一)永远听党的话,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毛主席著作,牢固地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持蓬勃的革命朝气,钻研业务,提高本领,服从领导,遵守纪律,用百折不挠的意志,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二)要密切联系群众,虚心地向群众学习,和群众打成一片,戒骄戒躁,在人民面前不摆架子,遇事同群众商量,与群众同甘苦共患难,随时随地都要接受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三)发扬勤俭建国,勤俭建军,勤俭持家,勤俭办一切事业的精神,永远保持艰苦朴素作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爱护公物,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思想,克服非无产阶级的思想意识。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