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决心书(1958年11月7日)

2019-11-08 16:37:31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本文是雷锋走上工业战线时写的决心书)

我是一个孤儿,我7岁时,父母双亡,无人照管。自从来了人民的大救星——共产党,她把我从火坑中拯救了出来。党给我吃的穿的,还送我读书,1956年我已高小毕业。

几年来,由于党的不断教育和培养,使我从一个幼稚无知的孩子,成长为一个有一定知识、觉悟的共青团员。1956年11月,党把我调到望城县委会当公务员,保护首长。因工作需要,在今年又调我去农场学习驾驶拖拉机,经过8个多月的学习,现已成为了一个驾驶员。

根据国家形势的发展,钢铁生产占了目前的重要地位,我自己申请,经望城县委批准,我来鞍钢学习,我愿把我的青春献给祖国……我一定服从组织的调配,到工厂后,一定刻苦学习,克服一切困难,发挥一个共青团员的应有热能……为祖国人民过幸福生活而奋斗到底!

雷锋

于望城县委机关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