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乌兰为“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奖

2019-10-18 09:12:2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以先进为榜样 凝心聚力促攻坚

乌兰为“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奖

今天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上午,全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为“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奖。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保持攻坚定力,发扬优良作风,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副省长隋忠诚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她指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敬的先进典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可贵品格,化精神为动力,形成凝心聚力抓脱贫、齐心协力促攻坚的生动局面。

乌兰强调,全省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脱贫攻坚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贫困群众当亲人,把扶贫工作当家事,用汗水践行为民情怀,以实干赢得群众信任。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大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在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要进一步凝聚攻坚合力,积极引导社会各方面资源向贫困地区聚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磅礴力量。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对扶贫干部加大宣传表彰力度,更好地树立榜样,弘扬正能量。

龙小丹、王德微、胡玉山、邢朝虹、何亚刚作先进事迹报告。受表彰对象还参观考察了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地。

【链接】

湖南省2019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罗奥 邹彦 悟圣 李忠国 谢宇花 周宇 陈见林 谭江 李蓉仙 吴爱中 朱玉婷 周海龙 朱文礼 赵建成 王松林 周春花 邓文彬 刘柞生 周凌锋 章南阳 彭翠红 简国才 何亚刚 肖又香 简丽蓉 刘必武 刘尚华 胡昂 徐金娥 陈松柏 张忠富 蒋登高 王力军 张国友 王华 钟白玉 姚华伟 王亚力 易敏 徐敏 周星 张志坚 吕远刚 唐渊明 眭玲艳 谢小莹 何天 罗志豪 李源 李晓芬 黄义华 黄友兰 谭聪圣 马艳玉 易满全 谢玉辉 龚光辉 胡颖妮 易定宏 刘纯鹰 龙爱红 罗小红 尹久标 孙培红 张友鹏 胡玉山 曾永军 张武军 向往 郑发义 王德微 石远军 吴铭森 杨运大 李世选 张才宣 向清梅 毕栋梁 严柏洪 戴新华 邹勇 邓志斌 王艳华 张海岸 丁志强 苏国太 胡志敏 魏善军 张湘军 周祖辉 李红霞 羊舒麟 罗乐 费汝倩 龙俊 邢朝虹 贺耀 周志梅 涂四喜 庞金岭

(湖南日报 记者 贺威)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