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常德武陵区科技局开展科技助学志愿者活动

2019-05-28 09:20: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对未成年人的培养和教育,决定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5月24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志愿者服务队会同武陵区女子民兵自愿宣讲队走进丹洲乡中心小学,开展“科技助学,关爱未成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宣讲。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面对面谈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开心做游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赠送读书卡。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常德武陵区女子民兵自愿宣讲队宣讲员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王新法事迹的集中宣讲。从中孩子们了解到王新法作为一名义务扶贫人从外乡来到石门薛家村,是如何利用科技、利用知识改变全村人的命运,走上致富之路。事迹更是激发了孩子们努力读书,顺利成才的信心。随后,区科技局的志愿者和孩子们面对面谈心,说科技,聊智能,谈理想。通过科技话题的谈及,提高孩子们学习科学的兴趣,坚定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决心。

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心地游戏,并为参加活动的孩子每人赠送价值100元的新华书店购书卡。以此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勤学习,不断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把自己练就成一个优异的小学生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更积极地开展关爱未成年人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树立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导向。(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 熊峻峰)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