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1-12-28 16:41:29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图片1.png

12月27日,湖南雷锋纪念馆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黄藤 摄

中国雷锋网12月28日讯(记者 黄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湖南雷锋纪念馆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专题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

“要做好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建设,孵化好以‘雷小锋’种子工程为代表的志愿服务项目,培育更多学雷锋先进典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雷锋精神宣传阵地——雷锋纪念馆的一名宣讲员,我将坚定不移讲好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活力。”视频学习结束后,吴嘉欣、向剑林、周盈等党员代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表示,要更加准确、深刻地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全面、深入地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发力点,立足雷锋纪念馆的工作职责,真抓实干,对标落实。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雷锋同志因公殉职60周年和“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为契机,紧扣“两个申报”精准施策,聚焦“三个项目”靶向发力,坚持“三支队伍”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弘扬雷锋精神主阵地作用,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品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