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19:00:03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图片

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长沙高铁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图片

在望城经开区比亚迪电子工厂合影。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图片

正在参观望城经开区澳优乳业。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中国雷锋网12月14日讯(记者 刘旺)“干在实处作表率,走在前列当先锋!”12月13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走进长沙高铁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望城经开区比亚迪电子工厂、望城经开区澳优乳业,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来到长沙高铁西站项目建设工地,大型设备挖掘声在回响,施工现场一片火热。解说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铁西站综合交通枢纽的构造,并通过VCR的形式展示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与未来蓝图。据了解,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着力推进“五个十大”项目建设,而长沙高铁西站项目被纳入长沙市“五个十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中,将着力高标准规划、设计,再造一座高品质产业新城。

接着,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分别来到望城经开区比亚迪电子工厂、澳优乳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比亚迪电子工厂、澳优乳业的发展历程,参观了比亚迪智能制造生产线、澳优智慧工厂等。

“高铁新城片区是望城‘十四五’期间发展的重点片区,参观学习的企业在园区很有代表性,希望全体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区域的发展,让雷锋精神更好地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提供精神力量。”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说。

参观结束后,湖南雷锋纪念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乌山,开展了2021年度登山比赛。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