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雷锋馆里志愿红⑤丨表彰!湖南雷锋纪念馆举行2021年度志愿服务总结大会

2021-12-06 16:50:05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DSC_8108_副本.jpg

湖南雷锋纪念馆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2021年度志愿服务总结大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DSC_8159_副本_副本.jpg

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副书记、馆长余旭阳(中)为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颁奖。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微信图片_20211206164926.jpg

DSC_819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164930.jpg

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为新加入的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DSC_8226_副本_副本.jpg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中国雷锋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旺)12月5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湖南雷锋纪念馆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2021年度志愿服务总结大会,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三楼报告厅举行。

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志愿服务队负责老师及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

总结大会开始,播放了由雷锋纪念馆正兴学雷锋志愿者联盟制作的音视频《错位时空》(敬献雷锋版)。音视频《错位时空》(敬献雷锋版)从填词、演唱到视频录制、剪辑,都是由雷锋纪念馆志愿者独立完成,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既展示了一年来雷锋纪念馆志愿者的风采,又表达了青年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雷锋纪念馆为谭荒芳、雷伯元、杨金华等15名“2021年度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李强、唐露绮、董鹏辉等10名“2021年暑期‘雷小锋’种子工程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雷锋书画院志愿服务队等4支“2021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进行了颁奖。

会上,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剑林,作了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下一步,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在保持组织和项目稳步推动的同时,将全面实现数据记录电子化、充分发挥志愿者才艺技能、深入挖掘雷锋馆里志愿红,重点培育一批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典型,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志愿服务新星从雷锋纪念馆走出。

“在雷锋纪念馆做志愿者的三年里,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平凡也能铸就伟大,哪怕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雷锋纪念馆“五星级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代表余芬说。

会上还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等3支新加入的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