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感受平凡而伟大的雷锋 听《雷锋》杂志总编辑说雷锋

2021-09-06 12:04: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华声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廖纯玉 记者 赖泳源)9月3日下午,《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为“长沙联通雷锋大讲堂”专题党课活动授课,有2万人通过5G网络直播同步收看。

在现场,陶克运用大量生动形象的事例,诠释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通过他的叙说,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真实、平凡、伟大的雷锋,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在涵义。

三个小时的讲堂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听完课后,深受震撼和教育。“老师的感人讲述,让我深受感动。”听众陈杜芸表示,自己一定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会继续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把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外,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也参与了授课,通过深情演讲,高唱经典红色歌曲,使大家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

当天上午,《雷锋》杂志社湖南工作部在长沙成立,《雷锋》杂志APP正式开通上线。《雷锋》杂志是人民出版社主管、主办的出版物。近年来,《雷锋》每年发布“中国十大道德事件”,先后组织雷锋专题研讨,推出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55周年专辑,开办了“全国文明城市巡礼”“西柏坡论坛”等专栏,为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鲜活素材。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