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网络诚信之时刻短评⑧:雷锋+网络,立新时代网红标杆

2021-07-16 12:00:13  来源:红网  作者:管风  字体: 【小】 【中】 【 大】

微信图片_20210715145403.jpg

#红网时刻短评300字#在2021年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红色文化传承与网络诚信建设论坛中,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说:“假如雷锋在网络时代,他一定是拥有巨多粉丝的网红。”

时代沧桑巨变,雷锋精神却浩然长存。将雷锋精神注入网络,就是将红色文化浸润网络空间,树立网络正气,树立网红标杆,解决网络自媒体“向谁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

雷锋是诚实守信的悍卫者,爱憎分明的代言人。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丑恶行为“如秋风扫落叶”,充满斗争精神。这正是网络时代迫切需要的正能量和主旋律。

当雷锋式的网红成为主流,网红“翻车”“售假”“无下限”的乱象将被根治。更重要的,是依托雷锋形象,树立网络诚信的筋骨,确保网络事业健康前行。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