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6:36:25  来源:中国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图片

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三楼报告厅,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图片

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全部起立,跟着大会直播高唱国歌。图片来源:中国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中国雷锋网7月2日讯(记者 刘旺)百年征程,百年沧桑,百年见证。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三楼报告厅,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

“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像雷锋那样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作为一名新党员,同时作为雷锋纪念馆的一名宣讲员,我要时刻带头学雷锋、做雷锋,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的坚守中,宣传弘扬好雷锋精神。”直播结束后,雷锋纪念馆新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决心。

当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塑像广场电子屏也同步播放大会直播,前来参观的游客可一同观看大会盛况。记者在塑像广场的风雨廊中见到了游客邓颖。邓颖是一名刚参加工作两年、党龄却已经将近5年的党员,她坐在风雨廊中收看大会直播,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当记者问她在观看直播时的心情时,她说:“振奋人心,激动不已!我为我是中华儿女、是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百年伟业,‘锋’华正茂!作为雷锋纪念馆的一名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为民服务,为雷锋纪念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要让这个红色教育场馆,更好的发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作用。”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表示。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