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为什么要学雷锋?这是最好的答案!

2021-03-19 11:30:24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我们看到好人时

会想起他

我们做好事时

会成为像他一样的人

他,就是雷锋

111.webp.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

112.webp.jpg

在毛泽东同志向全国人民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后,每年的3月5日成为学雷锋纪念日。

雷锋,早已不再是一个名字,已成为一种伟大的精神,一种人民的信念,一座时代的丰碑,融入进了人们的血液中。

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来源:江南都市报原创视频,文字综合新华网)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