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教育实践基地 在雷锋纪念馆挂牌

2021-03-02 21:54:3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摄影 郭琦潍 通讯员 蒲启荣 余洋)今日,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雷锋纪念馆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近年来,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坚持在教育中重温红色历史,在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中展示卫士风采,充分利用驻地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全警从革命精神中传承奋进力量,从历史启迪中把握前进方向,真正让红色精神基因代代相传,先后出色完成了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港洽周等专项勤务,特别是2020年,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外防输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抗疫工作,被湖南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2021年,党中央部署党史教育以来,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动谋划部署,立足湖湘大地,构建“1+N”教育基地模式,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使教育入心入脑。

仪式结束后,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民警职工还在塑像广场开展了敬献花篮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