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视频丨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座谈会在望城举行

2020-12-21 10:19:22  来源:智慧长沙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座谈会在望城举行

智慧长沙12月18日讯 (长沙广电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 周娅婷)今天,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座谈会在望城举行。雷锋同志亲属、好友、生前所在部队同事、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等代表,围绕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畅谈感想与心得。

长沙是雷锋的家乡,雷锋是长沙人民的骄傲。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长沙先后涌现了4位全国道德模范、14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以及中国好人181位、湖南好人308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陈刚表示,雷锋已经成为长沙这座城市的集体记忆和恒久楷模,学雷锋、当雷锋已成为全市人民的价值取向和自觉行动。“雷锋八十正青春”,雷锋家乡要将学雷锋标兵的旗帜举得更高,在学雷锋活动中走在全国前列。他强调,要深入挖掘雷锋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好红色教育基地,让红色经典入脑入心。要常态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开展。要与时俱进,常学常新,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为长沙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力量遵循。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