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省8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而归

2020-11-25 20:23:59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字体: 【小】 【中】 【 大】


WechatIMG2.jpg

湖南省8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而归。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李文洁)25日下午,湖南省8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满载荣誉抵达长沙黄花机场。赴京湖南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同机抵达。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前往机场迎接受到表彰的全国先进模范人物。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今年是五年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年。湖南省赴京接受表彰的85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涵盖工人、农民、一线抗疫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科研教育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职工等。他们都是五年来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

据悉,今日返湘的85名全国先进模范人物将和498名省级先进模范人物共同参加26日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