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实行网络实名制参观预约,预约通道→

2020-10-15 15:48:08  来源: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国庆期间,湖南雷锋纪念馆试行了网络实名制参观预约,有游客朋友提出不知道怎么预约,这一次,我们送来了网络预约教程,教您如何预约参观“湖南雷锋纪念馆”。


建议全屏观看

湖南雷锋纪念馆网络预约官方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15153233.png

湖南雷锋纪念馆网络实名制预约的官方平台为“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雷锋网网站。

“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

关注“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参观预约】或后台回复预约,即可进入参观预约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930134533.jpg

扫描二维码

关注“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

雷锋网网站

进入雷锋网网站(http://www.chinaleifeng.com),点击网站首页参观预约通道,即可进入预约界面。

进入预约界面如何预约

进入预约系统后,点击参观预约按钮,15人以下请点击个人预约,15人以上请点击团队预约。(一定要注意区分是个人还是团队预约)

个人预约

在预约页面依次填写参观日期、参观时间、手机号码、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勾选确认并同意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预约的《预约须知》,提交资料并生成预约二维码即可完成预约。

如何查看预约二维码呢?

→在预约成功页面点击“我的预约”,再点击“查看详情”就可以获取预约二维码了。

→如果您已经退出预约页面,可以在个人预约页面进入右上角的“个人中心”,点击“我的预约”,再点击“查看详情”获取预约二维码,建议长按二维码将图片保存至手机。

团队预约

在预约页面依次填写参观日期、参观时间、领队姓名(参观当天领队人员要与预约时填写的领队信息一致哦)、单位名称、团队人数、是否需要讲解等信息,勾选确认并同意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预约的《预约须知》,提交资料,填写并上传《团队预约信息填报表》,等待审核通过后完成预约。

如何查看审核是否通过?

→领队可进入个人中心查询审核进度。审核通过,显示“未使用”,审核不通过,显示“未通过”。(若审核不通过,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哦)

提交预约后系统会生成一个预约二维码(建议保存至手机相册),在湖南雷锋纪念馆游客中心出示绿色健康码、并在游客中心闸机处扫预约二维码入馆参观。

参观预约 Q & A

1.为什么要实施实名制参观预约?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文旅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用科技手段助力“预约旅游”、“错峰旅游”, 实现预约预订、流量控制等服务,加强景区管理能力,更好服务游客,保证游客的生命安全。

2.是不是参观者都需预约?

是。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景区“预约制”已成常态。所有游客均须实名制参观预约。凭预约二维码、绿色健康码进馆参观。

3.团队不能按预约日期到馆是否需要取消预约?

需要。团队如果取消参观,请提前24小时在预约系统自行取消订单。3次无故失约者,纳入景区黑名单,6个月内景区不再接受其参观预约。如果当天不能按预约时间到达,请提前致电游客中心0731-88107959,以免影响团队的参观和讲解。

4.可以提前几天预约?如果没有提前预约,怎么办?

个人参观提前1-7天预约,团队参观须提前2-7天预约。

个人如果没有提前预约,可以现场预约。您可以到达湖南雷锋纪念馆后,在游客中心设置的参观预约二维码扫描点,完成预约后进入馆区参观。馆区承载能力有限,如遇同一时段客流量过大,馆方会根据现场情况实行限流管理,为避免影响您的行程,建议提前一天预约。

5.每人最多可以预约几位参观者?

个人:每人最多可同时预约5位参观者,每张门票均需填写姓名、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每人最多可携带两名14周岁以下儿童。

团队:团队人数不少于15人。因疫情防控,我馆接待团队人数每批上限为30人。

6.是否可以重复进出?

不可以。游客每次入馆都需重新预约。

7.如果没带手机或者手机无法使用微信怎么办?忘带身份证怎么办?

老人机、手机没电、无微信、无手机、不会操作等问题皆可前往游客中心咨询台,现场办理参观手续。

8.交通路线推荐?

湖南雷锋纪念馆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交通推荐

雷锋纪念馆—公交站

停靠车辆:916、219、270、286、208

雷锋汽车站—公交站

停靠车辆:205、213、315、913、W208、W211、W217、W222

有其他疑问,可在馆区开放时间拨打游客中心热线电话:0731-88107959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