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全民大清扫 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5 10:15:42  来源: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11.png

领取清洁卫生大扫除工具。图片来源:雷锋网 记者 黄藤 摄

12.jpg

清除卫生死角。图片来源:雷锋网 记者 黄藤 摄

14.jpg

捡拾烟头、废纸等垃圾。图片来源:雷锋网 记者 刘旺 摄

雷锋网9月15日讯(记者 黄藤)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长沙市望城区“全民大清扫 共建文明城”活动工作安排,9月14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以“全民大清扫 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化身“志愿者”,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重点对馆区广场、停车场、人行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理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扫枯枝烂叶,对花坛、地砖夹缝等卫生死角内的烟头、果皮、纸屑等杂物彻底清理,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形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馆区公共区域路面干净整洁。

此次“全民大清扫 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清理了卫生死角,进一步改善了馆区环境卫生,营造了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自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来,湖南雷锋纪念馆主动作为,强化意识,不断提升馆区环境卫生的综合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加大宣传工作和清扫保洁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