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雷锋纪念馆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文明创建工作

2020-08-24 19:14:46  来源:雷锋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微信图片_20200824190212_副本.jpg

雷锋网8月24日迅(记者 刘旺)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月25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调度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馆召开。会议就湖南雷锋纪念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前期准备工作做相关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副书记、馆长余旭阳主持召开。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在会上表示,目前,湖南雷锋纪念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相关工作正在以较好的方式、有序地推进,但全馆干部职工仍需鼓足干劲,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邹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重视工作。在所有工作责任到人的前提下,各部门、科室之间相互加强沟通,形成资料信息共享,并严格按时按标、有质有量地完成相应工作;二是掌握工作技巧。在准备工作中,馆内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条例,并对照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三是加强馆内外的协调。对内,馆内干部职工要与深化物业、湖南党史陈列馆等单位进行相关工作对接。对外,可组织前往其他标兵单位进行参观学习,并针对参观游客进行满意度调查。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