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邹文同志任职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

2020-06-23 21:32:29  来源:湖南雷锋纪念馆(hnleifeng)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6月22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大会。会上,望城区委组织部宣读了市委任职通知,任命邹文同志为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文波主持会议,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副书记、馆长余旭阳及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讲话。

陶建军指出,邹文同志的任职是着眼于湖南雷锋纪念馆发展大局,经过市委、区委反复酝酿、认真考察、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邹文同志有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工作的经历,经验丰富,是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的合适人选。湖南雷锋纪念馆要加强各方面工作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搞好宣传,聚焦主业。将湖南雷锋纪念馆建成全国一流的雷锋精神宣传阵地、文化高地、道德殿堂。

二是要抓好科研,早出成果。做雷锋精神研究的“领头羊”,在创新中构建雷锋精神研究高地。

三是要带好班子,建好队伍。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建设一支团结和谐、率先垂范的一流队伍。

▲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副书记、馆长余旭阳发言。

余旭阳同志对邹文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并表示全馆干部职工将一起把雷锋精神宣讲好、研究好、践行好。

▲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作表态发言。

邹文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及信任,之后将努力工作,当好雷锋精神的宣讲员、勤务员、示范员。

会后,湖南雷锋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序厅雷锋雕像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雷锋同志。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