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微宣讲”讲好“新思想”,望城90后宣讲身边正能量!

2020-06-19 09:16:13  来源:望城发布(wangchengfabu)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小场面小故事,阐述大道理;微理论微宣讲,传播正能量。6月18日下午,望城区“新思想进基层”理论微宣讲竞赛暨第一季度“学习型单位”“学习达人”颁奖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区直机关及街镇的14位参赛选手进行理论微宣讲。大家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垃圾分类、铜官陶瓷发展、雷锋精神等主题,谈理想、话发展,讲身边党员的故事、讲扶贫干部的优秀事迹等,“小故事”阐述“大道理”,从“细微处”凸显“大格局”,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诠释了党的方针和政策。

现场设置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通过综合分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沙洲街道齐文英的宣讲作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金种子行动”,组建雷锋志愿服务理论宣讲支队,选择雷锋讲堂、雷锋书屋、农家屋场等场所开展“微理论 微宣讲”1600余场次,受众超30万人次。

此次活动还对今年第一季度“学习型单位”、“学习达人”进行了颁奖。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区精心推动落实、创新系列举措,不断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全面督促各级学习组织和学员真学、实学,在全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兴起“大学习”的热潮。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