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云南送祝福

2020-01-12 10:28: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王思北)以天为幕、以地为台。记者从中国舞协获悉,新年伊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先后来到云南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和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红河县,为当地百姓送上精彩表演和新春祝福。

口技演员李进军带来的表演《欢庆锣鼓》,用精湛的口技绝活赢得现场一阵阵欢呼;青年歌唱演员阿幼朵、蝶当久等带来的歌曲《这山这水这么美》《对歌对到日落坡》,极具民族特色;青年舞蹈演员刘舒等献上的舞蹈《跟着你到天边》,以充满情感表现力的肢体语言,让观众感受到舞蹈艺术的魅力……文艺志愿者们以精湛的表演,给当地百姓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舞协副秘书长夏小虎说,文艺志愿者们通过发挥“文艺轻骑兵”的优势走进基层,把党的关怀送到百姓心间。也希望文艺工作者们能通过这次演出感受少数民族文化,努力创作出更能贴近人民、贴近生活的艺术作品,让文艺事业更好惠及百姓。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