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刘拥兵:让雷锋精神成为推动望城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2019-12-28 15:43:41  来源:望城发布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12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拥兵在调研湖南雷锋学院建设和湖南雷锋纪念馆有关工作时强调,要认真研究好、传播好、践行好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植入意识、浸入骨髓,成为推动望城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区领导喻志军、姚建刚、戴水文、陶建军参加调研。

刘拥兵一行首先来到湖南雷锋学院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雷锋精神现场教学精品课程开发情况。目前,湖南雷锋学院一期主体工程已完成90%的工程量。同时,学院积极构建课程体系,开发了一批雷锋主题党课和现场精品教学课程,建立了师资库,确保明年秋季开学。

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刘拥兵一行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参观雷锋故居和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追寻雷锋在望城生活、工作和成长的足迹,感悟雷锋精神的真谛。

调研中,刘拥兵对湖南雷锋学院和湖南雷锋纪念馆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研究传播雷锋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对雷锋精神进行剖析,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并通过各种载体和形式,更加广泛地传播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成为每一位雷锋家乡人的自觉行动;要认真践行好雷锋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让雷锋精神成为推动望城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要认真办好区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校职能,高品质建设好湖南雷锋学院,不断完善办学机制,加强师资队伍配备,打造精品课程,努力把湖南雷锋学院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党性教育基地和学雷锋品牌院校。

(记者 |  高亮 曾颖 唐露)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