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湖南衡阳打造首个"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传主题公园

2019-12-24 15:09:22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为传递正能量,树文明新风,近日,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在生态公园既有的基础上打造了衡阳首个“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传主题公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汲取正能量。

在公园入口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传主题公园的标志醒目可见。图片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在生态公园西北角入口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传主题公园的标志醒目可见。往里走,一块块“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传栏映入眼帘,与园内绿化交相辉映,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身边好人周启。图片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这是‘湖南好人’陆魁林叔叔,他帮助很多孩子圆了求学梦;这是‘中国好人’胡军大夫,他悬壶济世,挽救了无数人生命……长大了你也要向他们学习。”市民刘女士带着孙女在公园内散步,与孩子一同学习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我们在锻炼的同时,还能感受道德文化的熏陶,非常好。”刘女士说。

身边好人陆魁林。图片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高新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精神融入百姓生活,使大家在学习中受到启发和教育,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

(文/记者 谢小青 图/记者 黄沐)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