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给郑树信的信(1962年3月10日)

2019-11-13 15:11:45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这是雷锋给一起出席沈阳军区首届共青团代表大会的代表郑树信的信。雷锋给郑树信写过两封信。)


亲爱的郑树信同志:

您好!

来信已收到。您的信我一连读了好几遍,越读越高兴,越读越有劲,真是越读越想读哩!……您的每一句话对我的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对我的鼓舞甚大。为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怀着万分高兴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并向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热情的祝贺。

近来工作忙吗?学习紧张吗?身体好吗?生活怎样呢?一切都好吧。预祝你在伟大的1962年里创造出更多更好更新的奇迹。

为了更好地向您学习,现将近来情况简单向您汇报一下: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国防建设,特别我们运输连更为繁忙,白天黑夜都要执行任务。虽然任务重,时间紧迫,但我们感到,这是一个最好的锻炼机会。我们一定要练出过硬的本领,熟练地掌握驾驶技术,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尽管工作很忙,我还是坚持每天半个小时的“毛著”学习,坚持天天做早操,练单双杠,所以身体还很结实。我们的生活过得很不错,精神很愉快。总之,一切都顺利如常,请勿念。

今后,让我们加强联系,紧紧地携起手来,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此致

敬礼

祝您身体健康!

同志雷锋忙草1962.3.10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