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给雷明义的信(1962年)

2019-11-13 15:08:05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此时间是《雷锋全集》编者根据雷锋日记判定的)


三叔:

您好!

近来身体好吗?工作忙吧?精神愉快吧?生活过得怎样呢?一切都好吧?因我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很久没给你写信,对不起,请原谅吧!

由于党和上级首长对我的重视,要把我培养成为一个党所要求的又红又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因此,对我的成长和进步特别的关心,曾调我到外地学习,以提高我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分配我带领一个班在外地执行国防施工任务。在紧张的工作和艰苦的环境下,以培养我们艰苦奋斗的作风,锻炼我们的革命意志,更重要的是,培养和提高我们的军事技术……为解放台湾、保卫祖国而增强本领。

由于党的培养教育,同志们的帮助,加上自己在实践中的刻苦锻炼,使我的工作、学习军事技术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和进步。就拿军事技术来说:在教员利同志们指导和帮助下,加上自己天天练,因此技术提高较快,从3月16日起到今天为止,我驾驶的汽车已安全行驶了4000多公里,没发生事故,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运输任务,我决心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目前我的身体非常结实,精神饱满,生活过得很愉快,总之一切都很顺利。请勿挂念。

此致

敬礼

祝好!

侄儿

雷锋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