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在沈阳军区工程兵部队第六届团代会上的发言提纲(1961年4月29日)

2019-11-12 14:10:55  来源:《雷锋全集》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一)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习毛主席著作?怎样学习的?

(二)学习了毛主席著作后,战胜了和泥的困难(冬天)。

(三)学习《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那篇文章后,帮助贫农吕长太老大爷解决生活困难,送给他一件棉衣,一套单衣。

(四)学习《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后,提高了认识。

(五)学习《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解决了×同志的思想问题。

(六)学习毛主席所说的怎样战胜困难后,战胜了投手榴弹的困难。

(七)学习了《为人民服务》的文章后,在星期日休息时间带病帮助工人推砖;在乘火车时当服务员,解决旅客的困难,把自己的面包给一位老大爷吃,还给他一元钱买车票。

(八)学习《纪念白求恩》文章以后,支援灾区。

(九)学习《毛泽东选集》第四卷以后,对当前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的认识。

(十)表示今后学习毛主席著作的决心。

学习毛主席著作,要学习毛主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1.学习毛主席著作与改造自己的思想相结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辨证唯物主义世界观。

2.学习毛主席著作与改进自己的工作相结合。

3学习毛主席著作与搞好训练、提高技术相结合

4学习毛主席著作与学习国内外形势,党的任务、方针政策相结合。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