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雷锋网
参观预约

陕西青春志愿迎全运 文明表率我先行

2019-11-10 17:20:18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字体: 【小】 【中】 【 大】

11月10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委文明办、896汽车调频、西安市交警支队、西安市青联、西安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由西安市青企协、西安市志愿者协会、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联合承办的“青春志愿迎全运,文明表率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暨“车让人、人守规,小斑马在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启幕。千名来自西安各行业代表、青年志愿者、“小小志愿者”汇聚这里,表示共同参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投身助力十四运成功举办为示范,引领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以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全运会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营造出“青春志愿迎全运,文明表率我先行”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设立了互动区、交通安全宣传展示区、合影区、保障区,将交通文明知识通过宣传展示、互动体验、游戏闯关、合影留念等,小朋友可化身小小驾驶员,体验城市交通中的不同角色。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志愿者代表队分成小分队,前往公交站、地铁站、交通十字路口进行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车让人,人守规,小斑马在行动”活动将持续开展,在西安喜迎十四运的背景下,为提升西安志愿服务品牌的影响力,通过志愿者的行动,营造“车让人,人守规”的交通文明新风尚,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宣传,构建“学校、社会、媒体”全方位、长期性城市交通文明志愿服务生态体系。

与会领导嘉宾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小斑马”胸章。(记者 袁景智摄)

志愿者代表们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倡导大家积极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记者 袁景智摄)

“青春志愿迎全运 文明表率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暨“车让人、人守规,小斑马在行动”活动在社会各界人员的见证下正式启动。(记者 袁景智摄)


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国雷锋网 邮编:410217
地址: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0731-88107959 微信号:hnleifeng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游客停止进馆) 闭馆时间:周一(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ICP备案:湘B1.B2-20070067-10
(C)2012.3 chinaleifeng.com,leifeng.red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